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上流寄生族》拉大隊見記者 奉俊昊收史高西斯慰問信 #上流寄生族

奉俊昊(右二)與宋康昊(左二)齊出席記者會。
《上流寄生族》拉大隊見記者 奉俊昊收史高西斯慰問信奉俊昊(右二)與宋康昊(左二)齊出席記者會。在奧斯卡頒獎禮贏得最佳電影、導演四大獎的韓片《上流寄生族 ...




《上流寄生族》拉大隊見記者 奉俊昊收史高西斯慰問信

奉俊昊(右二)與宋康昊(左二)齊出席記者會。

在奧斯卡頒獎禮贏得最佳電影、導演四大獎的韓片《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日前返韓後,今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除了奉俊昊外,主演的朴素丹、宋康昊、李善均、趙汝貞、李姃垠、張慧珍、朴明勛等都有亮相。

奉俊昊提到正在製作兩新片,一部是韓片,另一部是英語片,他又表示收到名導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的來信,對方寫上︰「辛苦了那麼久應該要休息一下,但別休息太久,因為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都在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所以稍事休息就重新工作吧!」宋康昊於過去半年跟奉俊昊出席多個頒獎禮,他感到十分新鮮,而且獲益良多,但就覺得自己是如此渺小,並發現這個世界有很多偉大的藝術家。

奉俊昊與《上流寄生族》演員見記者。
奉俊昊與《上流寄生族》演員見記者。
《上流寄生族》在今屆奧斯卡大放異彩。

《上流寄生族》在今屆奧斯卡大放異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