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葉蒨文(老):白醋消毒地板 葉蒨文口罩戴超過一周! #葉蒨文

葉蒨文分享點重覆使用口罩。新冠肺炎肆虐,但口罩持續短缺,唔少人冇足夠口罩數量,而歌手連葉蒨文(Sally)今日喺社交網發長文,勉勵大家外仲透露自己個口 ...




葉蒨文分享點重覆使用口罩。


新冠肺炎肆虐,但口罩持續短缺,唔少人冇足夠口罩數量,而歌手連葉蒨文(Sally)今日喺社交網發長文,勉勵大家外仲透露自己個口罩使用超過一星期,又指白醋同樣可作為消毒用品,既慳錢又環保。


Sally撰文分享如何重複使用口罩:「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方法,但是只使用一次口罩就扔掉似乎很浪費。我將厚紙巾或廚房紙巾折叠,再放入口罩內,這樣用過後我只需要將紙巾丟掉,並使用熱吹風機吹乾口罩的內部保持清潔,之後將口罩安全地包裹在擦紙巾中,保存在可重複使用的密封袋內,直到下次使用。我的口罩已經使用超過1周了,我並不是要每個人都使用這種方法,但我覺得我們可以嘗試節省和回收利用,否則太多的口罩被丟掉,甚至醫院也不再分發口罩了,外面的價格相比於正常價格也提高了很多。」


佢又分享用白醋做消毒劑,將白醋同水溝埋一齊,話用呢個方法清潔地板已經好多年:「沒有證明說它能殺死細菌,但它是一種很好的消毒劑,而且沒有氣味。」並呼籲大家在這段困難嘅時間要好好照顧自己,佢為咗增強免疫力,喺屋企研究同製作簡單嘅菜餚,又多做運動,令自己保持冷靜、平靜、健康。最後,Sally希望大家團結對抗疫情,及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在前線精疲力盡地努力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