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明星抗疫大追蹤 揭郭富城乖女 禁出「城堡」 #郭富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新冠狀肺炎持續蔓延,全港各行 ...




新冠狀肺炎持續蔓延,全港各行各業,男女老幼大受影響。市民為求自保,不少人寧願留家閉關與病毒隔絕,女細老婆嫩的天王郭富城,亦為保障家人健康,近日臨去美國登台前,向家人下了一道「天王禁出城令」,嚴禁兩歲的大寶(Chantelle)及五個月大的二寶(Charlotte)離開「城堡」,變相將「城堡」封關。

城城的「天王禁出城令」實施以來,方媛與一雙女兒及方媛父母被困「城堡」,猶如坐監一樣。日前下午,本刊發現方媛父母帶大寶到「城堡」的平台曬太陽,被困多時的大寶,即時跳跳紮,如放監一樣咁開心!

疫症殺到埋身,城城既不准老婆方媛出街,又不准返大陸探親,務要留在家中湊女玩自閉。



頭上紮起兩條小辮的大寶,視力非常驚人,在平台上發現幾百米以外的記者,與城城老竇一樣醒目。



天王禁足令

天王郭富城婚後和嫩妻方媛努力造人,兩年抱兩。繼一七年生了大女大寶(Chantelle)後,去年四月,方媛再為城城誕下幼女二寶(Charlotte),更有傳二人會繼續追仔。婚後在港生活的方媛,連父母都從內地搬來港生活,方便幫手照顧一對孫女。一月三十日(年初六),郭富城出發到美國多個大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離開香港十多天,但此行其妻方媛一反常態未有跟隨前往,同行只有其經理人小美。

原來城城出發前,非常擔心一雙女兒,除了在家中準備足夠防疫用品,而為免家人接觸肺炎病毒,發出了一道「天王禁出城令」,嚴禁一雙女兒離開「城堡」範圍。除了外傭可出街購買生活用品,與女兒有親密接觸的老婆、外母、外父,沒必要一律不許離開「城堡」,亦不能返內地拜年探親。城城表示:「大家要盡量留在家中,冇必要唔好出街,又唔使返學,留喺家中,個女留喺屋企唱歌。」



早着先機,在天台布下「金九龍」風水陣,據悉風水陣有鎮宅驅病作用,城城承認九條龍是為了家宅平安,保護家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