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忽然富貴】龔嘉欣疫市豪擲9百萬買樓 開食店揸百萬跑車 #龔嘉欣

大台藝人出名人工奀,仍然有不少女星生財有道,忽然富貴,過着闊太生活,30歲龔嘉欣早前被爆與香港朋友在吉隆坡開火鍋店,斥資7位數資金做老闆娘,龔嘉欣出入 ...




大台藝人出名人工奀,仍然有不少女星生財有道,忽然富貴,過着闊太生活,30歲龔嘉欣早前被爆與香港朋友在吉隆坡開火鍋店,斥資7位數資金做老闆娘,龔嘉欣出入揸百萬保時捷跑車代步,她的車牌英文字母是「KB」,有傳她與30歲大馬富二代Bryan撻着,盛傳她於大馬開店,也是緋聞男友打本。

近日傳龔嘉欣開工有七人車接送,更有私人司機,返工時有助手照顧,幫她執頭執尾,今日更被爆她豪擲935萬元買將軍澳維景灣畔1座高層C室單位,實用面積504呎。

武漢肺炎襲港,已增添許多供樓人士的壓力,她卻趁勢疫市買樓,果然好有米!其實龔嘉欣去年情人節收到兩大束紅玫瑰,當時已有報道稱龔嘉欣向好友透露自己不想爭做TVB一姐,最想組織家庭,未知幾時好事近呢!?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