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香港生B】帶齊裝備出門一級防病菌 羅仲謙爆楊怡預產期五月 #楊怡 #羅仲謙

準爸爸羅仲謙揸車去做Gym,出入健身中心都要用搓手液消毒。
【香港生B】帶齊裝備出門一級防病菌羅仲謙爆楊怡五月生得準爸爸羅仲謙揸車去做Gym,出入健身中心都要用搓手液消毒。結婚三年半的羅仲謙和楊怡在ig宣告陀B ...




【香港生B】帶齊裝備出門一級防病菌 羅仲謙爆楊怡五月生得

準爸爸羅仲謙揸車去做Gym,出入健身中心都要用搓手液消毒。

結婚三年半的羅仲謙和楊怡在ig宣告陀B,今日有大量傳媒在兩人居住的大埔比華利山寓所外守候,大約下午2時半羅仲謙獨自駕車從寓所駛出,直驅大埔大元邨做運動,在停車場泊車後傳媒湧上前送上祝福,羅仲謙拱手多謝大家,他表示暫時不想講太多,留待遲些才說。

謙謙話呢兩日收到好多祝福,多謝晒。
謙謙話呢兩日收到好多祝福,多謝晒。
謙謙強調每次一入門口便會除衫除鞋消毒。

謙謙強調每次一入門口便會除衫除鞋消毒。

傳媒追問謙謙有甚麼可以透露?他稱太太(楊怡)身體健康,全家人也很開心。由於在ig透露得知太太懷孕後曾質疑對方,並對太太說:「你唔好亂咁噏丫,問清楚醫生未?」問到當時是否不相信?他笑着說:「我反應比較冷靜,在冷靜完後就感到喜悅,只是一開始時比較冷靜。」再問疫情下是否不讓太太出街以免受到感染?羅仲謙表示不是,「太太也需要正常運動,在家中範圍內讓她行一吓,若然要出街的話他便會陪伴,不會讓她前往多人的地方。」

對於BB性別,兩人未有透露。

對於BB性別,兩人未有透露。
楊怡及謙謙今日各自在ig貼上超聲波照承認喜訊。

楊怡及謙謙今日各自在ig貼上超聲波照承認喜訊。

至於家務是否他一人全數擔當?羅仲謙尷尬表示有家傭姐姐幫手,大家分工合作,希望讓太太不要郁動太多。羅仲謙又透露,太太的預產期是五月底,也應該會在香港生產。問到是否已開始停工?羅仲謙表示差不多要開始拍劇,自己會多加注意,也不會太擔心,總之每次一入家門口便會除衫除鞋消毒,盡量不要帶細菌返屋企。追問楊怡是否在懷有身孕下特別緊張疫情的影響?羅仲謙說:「她跟平時差不多一直都十分注重,只是減少了出街。」至於口罩存量問題,他稱,「還好,多得朋友幫忙,自己未必有時間購買,要家人及朋友幫手。」原來羅仲謙往太元邨目的是到對面的李福林體育館做健身運動,他表示,這裏只能做多幾天便關閉,之後便會改為在家中會所做運動,問到他可有帶齊消毒搓手液?羅仲謙笑言:「已經帶齊手套口罩眼鏡,完全不會接觸到任何東西來做運動,而且入場前也需要探熱。」之後他便向傳媒揮手道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