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持有中招屋苑物業】醫生老公回港陪伴 朱千雪:他叮囑我要勤洗手 #朱千雪

【持有中招屋苑物業】醫生老公回港陪伴朱千雪:他叮囑我要勤洗手21分鐘前近日武漢肺炎在社區蔓延,近日有確診個案患者居於小西灣藍灣半島,去年已嫁給醫生男友 ...




  • 【持有中招屋苑物業】醫生老公回港陪伴 朱千雪:他叮囑我要勤洗手
  • 21分鐘前




近日武漢肺炎在社區蔓延,近日有確診個案患者居於小西灣藍灣半島,去年已嫁給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的朱千雪,亦持有該屋苑單位。

她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單位暫時是空置,主要是留給爸媽從加拿大返來住,加上不是同一座,所以未有受到影響。

朱千雪的老公在新加坡任職醫生,為了工作及家庭需要新、港兩邊走,見到近日疫情嚴峻,他為了照顧老婆,特別抽空回港陪伴。

對於醫生老公屬高危行業,朱千雪並沒有擔心,更表示老公亦不是太緊張,只叮囑她要勤洗手。

另外,朱千雪妹妹在加拿大做藥劑師,原本幫她訂購口罩送來香港,可惜因當地口罩也缺貨,她說:「自己口罩暫時仲夠用,最近冇特別事就盡量留在家中!」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