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冇得爭金像影帝令支持者失望 袁富華:助攻更開心

袁富華謂不會永遠助攻也會入波。
冇得爭金像影帝令支持者失望袁富華:助攻更開心袁富華謂不會永遠助攻也會入波。袁富華到電台接受訪問,他坦言近日香港疫情影響到工作,不過他覺得最緊要還是大家 ...




冇得爭金像影帝令支持者失望 袁富華:助攻更開心

袁富華謂不會永遠助攻也會入波。

袁富華到電台接受訪問,他坦言近日香港疫情影響到工作,不過他覺得最緊要還是大家的健康。對於香港電影金像獎將取消進行實體頒獎禮,袁富華表示可以接受,大前提是看疫情,甚麼也是假,健康是最重要,因為社會健康可以影響到不同階層的運作,為了健康也需要停,大會有其顧慮,袁富華也感到這決定是明智。

問到未能入圍角逐最佳男主角獎會否失望?袁富華說:「失望!但不是我失望,是我未能入圍令很多期望我入圍的人失望,很多人說金馬獎奬能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怎會不入圍?我經常說,不同機制有不同的指標去做,真不好意思令看好我的人失望,不過除了我之外,我們的電影獲得9項角逐,用球隊來比喻,雖然不是我入波,但助攻更開心,驚喜是有很多老友能入圍。不過我不會永遠助攻,我亦會入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