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指受社會動盪影響】TVB廣告急跌發盈警料蝕逾1.99億 ViuTV去年賺2.59億 #TVB #Viu #ViuTV

【指受社會動盪影響】TVB廣告急跌發盈警料蝕逾1.99億ViuTV去年賺2.59億37分鐘前電視廣播TVB在去年反送中運動中,被指屢次報導偏頗,引發網 ...




  • 【指受社會動盪影響】TVB廣告急跌發盈警料蝕逾1.99億 ViuTV去年賺2.59億
  • 37分鐘前




電視廣播TVB在去年反送中運動中,被指屢次報導偏頗,引發網民發起抵制在該台落廣告的廣告商。月前大台每年一度重頭節目《萬千星輝頒獎禮》中,有網民更發現其廣告時段只得數個商品廣告,不見不少廣告商已離大台而去。

今日,電視廣播(511)發出盈警公告,指去年因社會動盪,再加全場市場存不肯定因素,令集團廣告收入急速下跌。公告並指預料2019年虧蝕將超過2018年,而2018年電視廣播錄得1.99億,即意味2019年虧損最少達1.99億。

而另一免費電視ViuTV,就似乎無受「社會動盪」影響,表現相比電視廣播理想得多,截至去年12月底,錄得2.59億元收益,按年升27%,當中廣告收益按年升11%。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