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鑽石公主號106港人坐完疫監 凌晨離開駿洋邨 #駿洋邨

坐完疫監的鑽石公主號港人拖着行李離開駿洋邨。(胡家豪攝)【01:08】離開駿洋邨的張女士表示,滿意郵輪賠償安排及駿洋邨伙食,又指多天沒有返家,最想見吓 ...




坐完疫監的鑽石公主號港人拖着行李離開駿洋邨。(胡家豪攝)


【01:08】離開駿洋邨的張女士表示,滿意郵輪賠償安排及駿洋邨伙食,又指多天沒有返家,最想見吓啲貓,並稱會再乘搭郵輪旅遊。


【00:55】接載坐完疫監住客的小巴,已抵達東鐵大圍站。有部分人拖着行李,自行截乘的士返家。


【00:11】有坐完疫監的住客,在凌晨時份徒步離開駿洋邨。


-----------------------------------------------------------


2月20日至23日期間,港府分別安排3班包機從日本接載「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的香港居民回港。衞生署昨日(4日)表示,首批108名從「鑽石公主號」返港居民14天的檢疫期,已於昨日晚上11時59分屆滿。當中除兩名確診感染冠狀病毒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患者外,其餘106名人士,會於今日(5日)凌晨起陸續離開火炭駿洋邨的檢疫中心,並有專車接載他們往指定地點解散。據悉,專車會把他們送到東鐵大圍站解散。


衞生署指,連同自行乘搭其他航班回港的人士,於駿洋邨的檢疫中心接受檢疫的「鑽石公主號」乘客共有225人。至今先後共有9名從「鑽石公主號」返港居民確診感染冠狀病毒病,另一人則被列為疑似個案,全部病人情況穩定,其餘約100名人士的檢疫期大部分將於3月5日至7日結束。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