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河正宇涉非法濫藥跟朱鎮模有關 檢方已獲扣押搜查令 #朱鎮模

朱鎮模手機遭黑客入侵不受威脅舉報,沒想牽連包括河正宇等好友。
河正宇涉非法濫藥跟朱鎮模有關檢方已獲扣押搜查令朱鎮模手機遭黑客入侵不受威脅舉報,沒想牽連包括河正宇等好友。41歲河正宇(本名金成勳)上月被揭涉嫌以胞弟 ...




河正宇涉非法濫藥跟朱鎮模有關 檢方已獲扣押搜查令

朱鎮模手機遭黑客入侵不受威脅舉報,沒想牽連包括河正宇等好友。

41歲河正宇(本名金成勳)上月被揭涉嫌以胞弟車賢宇(本名金英勳)的名字,使用管制藥品「異丙酚」的注射性麻醉藥,事後其代表律師澄清,因河正宇臉部疤痕需定期接受皮膚治療,故去年在院長判斷下多次施行睡眠麻醉,故無任何藥物濫用。

今日有韓媒報道,警方原來是在調查朱鎮模等人手機被黑客攻擊及被威脅事件時,發現了河正宇注射異丙酚的相關資料,因此檢察機關沒收了該調查資料,計劃不久後傳召河正宇,調查他注射異丙酚的治療目的是否合理,是否經常非法服用等。

報道指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強力部當日從法院獲得了扣押搜查令,從首爾警察廳網絡調查隊得到了相關資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