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壹傳媒醜事:亂港分子得而誅之 黎智英李卓人7人被打小人再火燒 #李卓人 #黎智英

市民將黎智英、陳淑莊等人的照片放進化寶盆內焚燒。壹傳媒黎智英涉嫌在2017年年中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男記者,以及與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等涉參與去年的非法 ...




市民將黎智英、陳淑莊等人的照片放進化寶盆內焚燒。


壹傳媒黎智英涉嫌在2017年年中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男記者,以及與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等涉參與去年的非法集會,於上月28日先後被警方拘捕及落案控以相關罪名。適逢今日(5日)是廿四節氣驚蟄,下午2時許,20多名市民到銅鑼灣鵝頸橋底打小人,黎智英、李卓人、前議員梁家傑、現任議員包括毛孟靜、郭家麒、楊岳橋及陳淑莊,均榜上有名。


集會市民將黎智英等人的照片放在地上,進行打小人儀式。他們用鞋逐張照片擊打,指他們是「賣國賊」和「漢奸」,期間又高呼「打你個小人頭,等你成世冇出頭」,其後將該批照片放進化寶盆內焚燒。


他們稱要專打「人人得而誅之嘅亂港分子」,又批評黎等人「叫啲小朋友去放火破壞」,搞到不少打工仔手停口停,「香港畀佢哋玩完啦」,寄望驅除小人可有助香港重回正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