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線上記招】望同BTS 《上流》齊名 柳承龍願《李屍朝鮮》成串流代表

三大主角現身記者會。
【線上記招】望同BTS《上流》齊名柳承龍願《李屍朝鮮》成串流代表三大主角現身記者會。Netflix原創劇《李屍朝鮮》(Kingdom)第一季於2019 ...




【線上記招】望同BTS 《上流》齊名 柳承龍願《李屍朝鮮》成串流代表

三大主角現身記者會。

Netflix 原創劇《李屍朝鮮》(Kingdom)第一季於 2019 年初上線之後在全球引起廣大迴響,更被《紐約時報》評為過去 10 年間 30 大國際影集之一,在全球劇迷期待之下,劇組今日(5號)於首爾召開線上記者會,第一季導演金成勳 (第二季中段開始轉為製作人)、第二季導演朴仁濟、編劇金銀姬以及朱智勛、裴斗娜、柳承龍、金慧峻、金相浩、全錫浩、金聖圭等主要演員全數出席,正式宣布第二季將於 3 月 13 日隆重上線!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李屍朝鮮》第二季的記者會也因應防疫而改為線上方式進行,製作人金成勳特別代表劇組全體向站在防疫第一線的所有人員道謝及致以最高敬意,同時也期盼大眾能在這充滿不安的時期共度難關。

一眾演員。
一眾演員。
柳承龍。

柳承龍。

在第二季中,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朱智勛、裴斗娜等人依舊堅守抗「屍」最前線之外,再加入了實力演員陳善奎、朴秉恩及金太勳等人,令陣容更強大。第一季劇情講到朝鮮已因瘟疫幾乎淪為人間煉獄,眾人好不容易熬過漫漫長夜迎來曙光,不料喪屍群竟並未陷入沉睡,反以變得更兇猛。

柳承龍對劇集抱有好大期望:「如果說防彈少年團(BTS)是韓國音樂的代表,《上流寄生族》是韓國電影的代表,那希望我們就是串流媒體的代表了!」主角朱智勛有另一部劇《Hyena:富豪辯護人》同時也在Netflix上映中,故韓媒特意向他提問「國內與國外的製作環境有何不同?」,朱智勛回答時以「世界各國料理」為比喻,「與其論環境有何不同,不如說是作業系統不一樣,例如集數、工作人員的數量都有差別,料理不同自然作法不同,但都希望能讓大眾覺得好吃、好看。」

朱智勛及裴斗娜。

朱智勛及裴斗娜。
編劇金銀姬。

編劇金銀姬。

而在這部「抗屍」大劇中,主要女角有醫女徐菲(裴斗娜 飾)和王妃趙氏(金慧峻飾),韓媒就以「若兩位演員互換角色也會很精采」作為提問,裴斗娜笑言:「如果我再年輕20歲的話也想演王妃。」她又指自己覺得王妃是劇中最帥氣、最有魅力的角色,並稱讚金慧峻將此角色消化得很好。金慧峻則對此表示,由於王妃都是身處宮中,因此自己在拍戲過程中也希望能到戶外透透氣,如果能和大家一起打打殺殺也會很有趣。不料裴斗娜即回應:「等你在戶外感冒、凍傷之後就不會這麼想了!」有趣的互動也呈現出了演員們的絕佳默契。

此外,有傳聞指《李屍朝鮮》第二季也將和第一季一樣,會以最緊張懸疑的橋段作結,因此就有韓媒提問「是否可先透露一些第三季的相關內容」,作家金銀姬對此先是笑稱「我還沒收到錢耶」假裝不便回答,隨後還是正經透露「如果第二季有好成績的話才有可能製作第三季」,並再度幽默地說:「我當然希望可以拍到第十季!」而《李屍朝鮮》第二季將於香港時間3月13日(星期五)下午四點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線!

朱智勛飾演抗屍王世子李蒼 。

朱智勛飾演抗屍王世子李蒼 。
柳承龍飾演渴望權力的領議政趙學柱。

柳承龍飾演渴望權力的領議政趙學柱。
裴斗娜飾演醫女徐菲。

裴斗娜飾演醫女徐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