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唐詩詠:傳懷孕陷三角戀 唐詩詠懶理:月經非常準 #唐詩詠

唐詩詠懶理傳聞!藝人唐詩詠與馬國明呢對「兄妹」有傳正式撻着,兩人感情火速升溫,更有指詩詠已懷有「明種」。而詩詠另一位緋聞男友陳思銘日前更喺社交網留言自 ...




唐詩詠懶理傳聞!


藝人唐詩詠與馬國明呢對「兄妹」有傳正式撻着,兩人感情火速升溫,更有指詩詠已懷有「明種」。而詩詠另一位緋聞男友陳思銘日前更喺社交網留言自爆被女飛,網上隨即指馬國明係第三者。


唐詩詠其後喺IG Story留言希望謠言適可而止:「現在都很少看新聞,所以不知道胡亂寫到一個甚麼程度,也沒有興趣知道,也貫徹始終不回應,不反應。繼續認真工作,認真生活,出道那麼多年,寫了那麼多年,之後的時間就給我一點寧靜好嗎?」


之後,佢再上載一段文字,表示月經嚟得好準,間接否認佗B傳聞:「By the way,認識了一位非常棒的中醫,她一直幫我調理身體,月經週(周)期非常準確,月經時會出現的唔舒服都沒有了。大家有需要可以pm我,她絕對是一位值得推介給大家的中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