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法證IV》收視再破新紀錄 黃浩賢疫情下跟兩子比武 #法證IV #黃浩

疫情下《法證IV》收視再度報捷;黃浩然就為跟子女不斷找節目。
《法證IV》收視再破新紀錄黃浩賢疫情下跟兩子比武疫情下《法證IV》收視再度報捷;黃浩然就為跟子女不斷找節目。無線劇集《法證先鋒IV》疫情下收視再度報捷 ...




《法證IV》收視再破新紀錄 黃浩賢疫情下跟兩子比武

疫情下《法證IV》收視再度報捷;黃浩然就為跟子女不斷找節目。

無線劇集《法證先鋒IV》疫情下收視再度報捷,黃浩然、譚俊彥、陳煒、朱晨麗等於宣傳活動上公佈收視新記錄,第12集(3月3日)單集收視錄得33.7點,即約220萬人收睇。首周7天跨平台收視35.7點,即約233萬人收睇,以上均突破近6年同項收視記錄。

疫情下,黃浩然跟譚俊彥都要為兒女找節目。黃浩然透露近日已發展到跟兩兒子比武,太太當然沒有參與,只在旁邊嚷著不要打。譚俊彥提到小朋友現時都網上受課,要好好限制看屏幕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