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宋仲基豪花1,700萬港元夏威夷置業 #宋仲基

宋仲基被指在夏威夷買靚屋用作休假自住。
宋仲基豪花1,700萬港元夏威夷置業宋仲基被指在夏威夷買靚屋用作休假自住。韓星宋仲基被傳媒爆料,指他於去年12月以228萬美元(約1,767萬港元)在 ...




宋仲基豪花1,700萬港元夏威夷置業

宋仲基被指在夏威夷買靚屋用作休假自住。

韓星宋仲基被傳媒爆料,指他於去年12月以228萬美元(約1,767萬港元)在夏威夷購入了一棟公寓,估計用作休假自住。據報,公寓位於夏威夷火奴魯魯阿拉莫納海灘地區,可以一眼望到大海,並且出名保安嚴密。其所屬社就有關報道回應謂,事件屬私人生活範疇,故沒法確認。

宋仲基日前剛自哥倫比亞回國,他於今年初到當地拍攝新片《波哥大》,由於新冠肺炎全球爆發,當地已實施「鎖國」措施,劇組即決定暫停拍攝,讓演員及工作人員陸續回國,並正按照相關規定在家自主隔離兩星期。

宋仲基日前自哥倫比亞返國。
宋仲基日前自哥倫比亞返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