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西班牙副首相確診 默克爾將再接受檢測

卡爾沃(左圖)確診染疫,默克爾(右圖)將接受進一步檢測。西班牙副首相卡爾沃(CarmenCalvo)日前因為呼吸道感染送院接受治療,首相府周三(25日 ...




卡爾沃(左圖)確診染疫,默克爾(右圖)將接受進一步檢測。


西班牙副首相卡爾沃(Carmen Calvo)日前因為呼吸道感染送院接受治療,首相府周三(25日)證實,她已確診染上新冠肺炎。另據報首相桑切斯的司機亦確診。


西班牙政府周四(26日)稱,過去24小時,該國新增8578宗確診病例,累計確診56,188宗;新增死者655人,累計死亡4089人。警方同日指,救護車隊載着28名年長患者前往南部臨時住所時,遭當地一群年輕人擲石襲擊,試圖阻止車隊進入小鎮;最後有2人被捕。


至於曾經與確診者接觸的德國首相默克爾,她的第二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仍是呈陰性,她將會在下周初進行第三次檢測。默克爾目仍然在家居家隔離。德國目前至少累計有新冠肺炎病例逾35000宗,為歐洲第3多,死亡人數累計達181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