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星二代冇著數】舊年與父同簽邵氏 馬德鐘21歲巨胸仔未出道已被刪走 #邵氏 #馬德鐘

馬德鐘高大又夠型,於澳洲讀大學的21歲兒子馬在驤盡得他的真傳,加上是游泳健將,去年已被邵氏招攬旗下,準備在娛樂圈大展拳腳。不過,本刊發現原本在邵氏官網 ...






馬德鐘高大又夠型,於澳洲讀大學的21歲兒子馬在驤盡得他的真傳,加上是游泳健將,去年已被邵氏招攬旗下,準備在娛樂圈大展拳腳。不過,本刊發現原本在邵氏官網新藝人介紹欄的馬在驤,卻突然離奇消失。

現年51歲的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結婚27年,二人育有一子馬在驤,18歲的時候,他代表所讀的國際學校去悉尼參加學界比賽,奪得8面金牌及全場總冠軍。

之後,馬在驤到澳洲讀大學,主修機械工程,亦有繼續游水,仍然是學校的風頭躉。19歲的時候,身材高大的馬在驤已經為品牌行catwalk,又試過與爸爸齊齊做活動嘉賓。

星二代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見到馬在驤愈大愈型,邵氏出手很快,除了簽馬德鐘,去年還簽了馬在驤,計劃等他大學畢業後便力捧他上位。邵氏原本將馬在驤放於官網新藝人介紹欄,不過,最近卻發現已刪除他的個人簡介。

據馬德鐘身邊好友說,馬在驤一直主力讀書,接工作行catwalk只是玩票性質,之前那些公開活動,都是品牌主動聯絡馬德鐘,由父親幫他接洽。邵氏如果有工作適合他,也是安排在課餘時間進行。

馬德鐘向友人表示,官網沒有了馬在驤的簡介,可能邵氏是覺得他不是主打藝人,所以才暫不推介他。雖然已簽約邵氏,但馬在驤還想看看自己在泳界有沒有更好的發展,同時想專注學業,暫時未想做全職藝人。

至於馬德鐘,去年拍完劇集《伙記辦大事》,已完成跟無綫部頭約,目前頗憂閒。早前疫情未波及全球,他與太太周遊列國,太太還將馬神着螢光泳褲的相放上網,51歲keep得這麼好,真的令很多男人羨慕。

近期武漢肺炎全球爆發,兩公婆留在香港休息,日前他們戴着口罩、太陽眼鏡去超市入貨,買齊要用的東西便回家閉關。他很有風度,雖然太太只是拿着一袋物品,他也主動伸手代拎,都算是愛妻號。

攝錄:陳亦龍、蕭敬漁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