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港增37宗個案2國泰職員中招 愉景灣婚宴共6人確診 #國泰

張竹君表示今日新增17宗確診病例,20宗初步陽性個案。(李志湧攝)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愈發不可收拾。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1日)在記 ...




張竹君表示今日新增17宗確診病例,20宗初步陽性個案。(李志湧攝)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愈發不可收拾。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1日)在記者會表示,今日新增17宗確診病例,20宗初步陽性個案,相信之後亦會確診,包括20女17男,年齡最細為20個月女嬰,最大為72歲男士。確診者當中2人為國泰職員,加拿大黃刀鎮旅行團有5人確診、2人初步陽性。


曾到中環蘭桂芳的確診者中,有1人於本月14日曾到愉景灣的婚宴,婚宴上共6人確診,包括新郎、新娘的媽媽,以及一名29歲女賓客的20個月女嬰等。空手道運動員周家謙確診,同行的運動員中有1人仍在檢疫中心。長沙灣昌隆工業大廈亦有確診者,數名同事有病徵,防護中心正追蹤密切接觸者。另有2宗未找到病源,包括一名住葵涌的50歲女士,及在荷李活道中上班的48歲男士,兩人均沒有外遊紀錄。


新增個案中部分有外遊紀錄,患者分別在東區醫院、律敦治醫院、屯門醫院、大埔那打素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等留醫。


體育學院證實周初步確診的消息,並指另一位同機的空手道運動員已於日前由衞生署安排隔離,對病毒檢測呈陰性。周家謙與早前確診的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及曾綺婷為隊友,上月一同到法國及奧地利集訓和比賽,並於本月15日同機返港。據了解,周在返港後一直住在沙田體育學院宿舍,至昨日(20日)出現頭痛、咳嗽、鼻塞等徵狀,但未有發燒,目前已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治療。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