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最勇敢事生B 楊思琦自爆生大隻囝囝有十級痛 #楊思琦

楊思琦剛坐完月就爆發新冠肺炎,囡囡停課正好在家幫手照顧細佬。
最勇敢事生B楊思琦自爆生大隻囝囝有十級痛楊思琦剛坐完月就爆發新冠肺炎,囡囡停課正好在家幫手照顧細佬。楊思琦上月誕下兒子,剛坐完月的她作客香港開電視節目 ...




最勇敢事生B 楊思琦自爆生大隻囝囝有十級痛

楊思琦剛坐完月就爆發新冠肺炎,囡囡停課正好在家幫手照顧細佬。

楊思琦上月誕下兒子,剛坐完月的她作客香港開電視節目《是敢的》。思琦貴為2001年港姐冠軍,入行至今快將廿載,原來演藝之路非一帆風順,她一直勇敢面對各種困難。她說:「最勇敢的事,一定是生小朋友!我還生了兩個。」

思琦形容囝囝比較「大隻」,生產時很辛苦,稱得上是真正的十級痛。剛坐完月社會卻爆發新冠肺炎,囡囡楊卓穎(Krystal)停課,正好留在家中一起照顧弟弟,會幫忙拿毛巾及奶樽,是很好的小助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