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楊思琦:港姐冠軍入行19年!楊思琦最勇敢嘅事係… #楊思琦 #港姐

時間過得真係快!藝人楊思琦早前為香港開電視《是敢的》節目任嘉賓,接受主持梁梓禧訪問,提到她於2001年當選港姐冠軍入行,至今已19年,演藝之路並非一帆 ...




時間過得真係快!


藝人楊思琦早前為香港開電視《是敢的》節目任嘉賓,接受主持梁梓禧訪問,提到她於2001年當選港姐冠軍入行,至今已19年,演藝之路並非一帆風順,但她一直勇敢面對各種困難:「最勇敢的事,一定是生小朋友!我還生了兩個。」


剛坐完月的她,身形沒有多大改變,她指囝囝比較「大隻」,生產時很辛苦,稱得上是真正的十級痛。提到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她指女兒楊卓穎(Krystal)停課,正好留在家中一起照顧弟弟,會幫忙拿毛巾及奶樽,是很好的小助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