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陳煒:自揭離婚後拉扯數年!陳煒:所以唔係刻意隱瞞 #陳煒

陳煒唔介意重提上一段失敗婚姻。藝人陳煒(煒哥)早前接受電台訪問,現在有醫生男友陳國強,兩人相處甜蜜蜜,節目中她不介意重提之前一段失敗婚姻,她說2008 ...




陳煒唔介意重提上一段失敗婚姻。


藝人陳煒(煒哥)早前接受電台訪問,現在有醫生男友陳國強,兩人相處甜蜜蜜,節目中她不介意重提之前一段失敗婚姻,她說2008年下嫁年紀比她細三年的台灣商人顏志行,當時煒哥更離開香港的父母,嫁雞隨雞先後移居台灣、北京同泰國合共四年,她說在他鄉生活沒有朋友,每天煮飯及做家務,感覺自己在社會沒有價值。至2012年向前夫提出搬回香港,主要原因為了照顧患病父母,奈何她為前夫的付出,最終換來對方主動提出離婚,她坦承2012年復出那一年,正正是她人生的最低谷,說:「回港頭數年很不開心,跟前夫也拉扯了數年,我跟他也有放不低的階段,是靠工作麻醉自己,直至幾年後才真分開,所以也不是刻意隱瞞。」


暫冇諗再婚


至去年7月才與陳國強拍拖,至於再婚,煒哥暫時未有想太多。她說:「我們是因為黃智賢認識,是做了一年多朋友才開始,陳醫生不算浪漫,但很細心,他畫公仔好靚,最浪漫就是親手畫卡。去年中才開始,還在溝通階段,也因為我們都經歷過失婚,知道溝通最重要。以前跟前夫,就是他不斷外出工作開會,回到家只會說好攰情願睡覺,即使我想了解他,他也不願談,我不會勉強人,但久而久之,就變成補救不了的關係。現在我跟陳醫生也在溝通的階段,所以你們別催婚,太快了!」


影息多年 重回銀幕「貼錢都無所謂」


至於她在TVB由最初《金枝慾孽2》客串兩集,到《梟雄》、《宮心計2之深宮計》、《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以致最新熱播的《法證先鋒IV》,逐步攀上一線花旦地位。前年台慶頒獎禮,煒哥以「太平公主」一角首次獲得演技肯定,摘下「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對於有網民對她失落視后感不值,甚至拿她與田蕊妮及萬綺雯相比。煒哥說:「我真的不介意由低做起,始終之前結婚脫節了數年,人要warm up。一來就做女主角,壓力更大。」煒哥更直認初簽TVB跟亞視年薪低相差很遠,但她說:「我渴望我在最大的平台演戲,貼錢都無所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