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上門派防疫物資有感而發 方力申做一日乖仔:勿忽略家人 #方力申

方力申給長者派物資悟出感受,今早派完後回家做乖仔陪父母。
上門派防疫物資有感而發方力申做一日乖仔:勿忽略家人方力申給長者派物資悟出感受,今早派完後回家做乖仔陪父母。方力申一連兩日跟義工隊上門派發口罩和物資予有 ...




上門派防疫物資有感而發 方力申做一日乖仔:勿忽略家人

方力申給長者派物資悟出感受,今早派完後回家做乖仔陪父母。

方力申一連兩日跟義工隊上門派發口罩和物資予有需要人士,今早到上水去派發的他在社交網發文:「連續兩天的活動都吸引了很多有心的義工們參與,家訪期間,我們發現獨居長者佔多數的是婆婆,平均年紀約75左右,最大的是94歲。有幸福的老友記,他們的兒女經常前來探望,至於一些工作忙的,他們沒有時間,甚少到訪,也會聘請家庭佣(傭)工給他們的父母。可是,當中也有孤獨寂寞的一羣(群),家庭關係疏離,長期自己一個獨自人生活。

「面對以上例子,我們做義工的,只能耐心聆聽,分擔他們的心事,帶給他們歡樂,鼓勵他們多參與中心活動等。我們不允許答應他們什(甚)麼要求,一切都要按照中心安排;但是,我們大家有沒有想過,我們不能夠答應他們,可是我們可以答應我們的家人啊:多聯繫,多關心,多回家吃飯等等。我們做義工的,有心去幫助別人的父母,但千萬別要忽略自己身邊的家人。這是我這兩天的感受,所以今天,我決定全天都留在家裏,做一日乖仔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