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英國受感染?】張鐵林傳確診武漢肺炎 經理人澄清彈弓手惹揣測 #張鐵林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歐洲疫情更迅速惡化,荷李活明星、球星、政要亦相繼中招,而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皇阿瑪」的62歲大陸男演員張鐵林,近日驚傳在英國確 ...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歐洲疫情更迅速惡化,荷李活明星、球星、政要亦相繼中招,而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皇阿瑪」的62歲大陸男演員張鐵林,近日驚傳在英國確診武漢肺炎,要求回中國接受治療。張鐵林經理人唐皓隨即在微博澄清,指有關報道是假新聞,但闢謠不久後又突然刪除帖文,反而引起更多的揣測,網民議論紛紛。

唐皓事後再發文澄清:「張鐵林老師從春節前夕至今從未離京,且身體健康。」唐皓解釋一開始只是想反擊造謠者,不過後來考慮到應以疫情為重,所以才刪除帖文。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