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街頭演出吸引300歌迷 Jer@MIRROR被下令必須戴罩唱

Jer一度除罩唱,被經理人幫他戴回口罩。
街頭演出吸引300歌迷Jer@MIRROR被下令必須戴罩唱Jer一度除罩唱,被經理人幫他戴回口罩。本地男團MIRROR成員Jer(柳應廷)昨晚在尖沙咀 ...




街頭演出吸引300歌迷 Jer@MIRROR被下令必須戴罩唱

Jer一度除罩唱,被經理人幫他戴回口罩。

本地男團MIRROR成員Jer(柳應廷)昨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海旁位置以街頭表演方式,為剛推出的新歌《水刑物語》宣傳,吸引約300歌迷到場支持。

雖肺炎肆虐,Jer呼籲大家注意安全定要戴口罩,他原本想除口罩唱歌,但經理人下令必須戴口罩唱,起初演出時因戴口罩唱無聲,他一度除口罩唱,工作人員上前提醒他再戴回,但口罩卻多次下滑。又因肺炎疫情關係,Jer表示不會有握手環節,但也想跟歌迷影相留念,最多保持距離。



Jer解釋為何在疫情下仍在街頭演出,只因未參加《全民造星》節目之前,他就是一位街頭演出者,試過街頭演出時有人指他唱得難聽,亦試過有人拔掉他的電掣不讓他唱下去。現在成為歌手後,再重返這曾經演出過的地方,說給人家知道自己是歌手,甚麼事也能克服到。

Jer表示推出這首新歌後得到粉絲們的支持,不單為他的新歌在網上平台賣廣告,令他最開心的是有歌迷說給他知,他的新歌令對方消除抑鬱,打開心窗重新接觸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