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曾見特朗普及巴西總統 邁阿密市長確診 #政治時事 #特朗普

蘇亞雷斯確診新冠肺炎。(GettyImages圖片)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FrancisSuarez)周五(13日)確診新冠肺炎,暫未出現 ...




蘇亞雷斯確診新冠肺炎。(Getty Images圖片)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Francis Suarez)周五(13日)確診新冠肺炎,暫未出現任何病徵,現正接受隔離。他早前陪同總統特朗普等人,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與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及後來確診的新聞官沃恩加藤(Fábio Wajngarten)接觸。


蘇亞雷斯表示,他沒有出現病徵,建議任何曾與他握手或接觸過人士隔離14天。白宮曾發聲明表示,特朗普及副總統彭斯,在席間幾乎未與沃恩加藤互動,毋須做病毒檢測。


巴西傳媒周五報道,博爾索納羅在首次病毒檢測中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成為全球首名染病的國家領袖。惟博爾索納羅其後在官方網頁澄清,其病毒檢測呈陰性反應,即沒有確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