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疫境不認輸 直擊楊明「降呢」清潔工救舖 #楊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近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引致 ...




近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引致百業蕭條,不少店舖更傳出結業、裁員的消息。藝人經營的店舖亦面臨經營困難,有些更無奈結業;另一邊廂,也有藝人不忍員工失業,故暫不裁員,並堅持捱下去,與員工共渡時艱。

本刊發現,近日拍畢新劇《伙記辦大事》的楊明,趁未有新工作,便全心投入自己的燉湯店生意,希望扭轉「疫」境。他除了做生招牌吸客之外,甚至「降呢」做樓面清潔及收銀員,與員工並肩作戰,一起撐過難關!

生意額未如理想,不過楊明不炒人之餘,還落舖幫手開工,為員工派定心丸。



成功創業

現年三十九歲的楊明,與女友莊思明拍拖三年。近年,他積極鋪路「儲老婆本」,在去年,他就與圈外友人合資開設燉湯店,並於短短時間內,已密密開了幾間分店,創業成績相當理想。不過,由去年至今,楊明因為發表支持警察言論,令其燉湯店成為破壞及被網上抹黑的目標。近日,網上更瘋傳假消息,力指他的店內有女侍應確診新冠肺炎,意圖嚇走他的客人。

對於立場不同而令店舖受損,楊明的大量粉絲都紛紛傳訊息慰問及支持偶像,而他就曾經霸氣的說:「生意冇咗,隨時可以再做;但人性冇咗,唔知道點樣搵番嚟,就算我做乞丐亦唔會妥協⋯⋯」經歷種種波折,加上最近新冠肺炎的疫情嚴峻,他的燉湯店也不能倖免,生意額未如理想,但他就向外界表示「頂得住」!確實,他的燉湯店至今未有任何裁員,抑或縮皮的舉動,難怪員工因此對他另眼相看,並讚他是個有良心的好老闆!

剛拍完無綫新劇《伙記辦大事》,仍未獲安排新工作的楊明,近日就被街坊發現頻頻在燉湯店坐鎮,做生招牌吸客。日前下午,本刊就拍到,楊明現身灣仔的旗艦店。記者現場所見,當時店內的客流量並不多,他於是幫忙在店內做清潔;而戴上手套的他,抹枱、抹櫈、抹餐牌,全程一絲不苟。縱使他平日不做慣家務,但清潔時都顯得有板有眼。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楊明的燉湯店生意額不穩定,日前他被發現在燉湯店坐鎮,並「降呢」做埋清潔大叔。



為了滿足客人要求,楊明勉為其難除口罩,以真面目示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