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豪宅曝光】文詠珊過億闊太生活揭密 JM複式獨立屋內貌曝光【多圖】 #JM #文詠珊

▲文詠珊豪宅曝光。現年31歲𡃁模界始祖JaniceMan(文詠珊),去年10月嫁予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並在米蘭古堡舉行夢幻婚後,結婚後JM榮升 ...




文詠珊豪宅曝光。



現年31歲𡃁模界始祖Janice Man(文詠珊),去年10月嫁予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並在米蘭古堡舉行夢幻婚後,結婚後JM榮升過億闊太,有指搬進千萬獨立屋組愛巢。JM婚後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致令她的闊太生活及跟丈夫的豪宅嚗光。

文詠珊去年跟拍拖5年的富三代男友吳啟楠(Carl)拉埋天窗,婚後JM的工作精挑細選,也多參予慈善工作。

去年JM跟Carl在意大利舉行夢幻婚禮。(取自IG)

謝安琪4千呎大屋睇海景,詳情請看:http://bit.ly/2TUE7Er

JM婚後幕前曝光雖然減少,但在社交平台就極為活躍,經常分享生活日常。

閒來行山為主的JM。(取自IG)

早前JM在IG透露,因某晚睡得不好,故翌日安排的行山活動取消,便留在家安排很多節目。

JM家中白色客廳偌大,做運動時還有投射大屏幕放運動短片。(取自IG )

徐菁遙4000呎豪宅建自家小農莊,詳情請看:http://bit.ly/2TlvseV

JM指自己早上醒來先做一個深層清潔面膜,然後又替愛犬小黑做了一個Spa。

JM在豪華浴室為愛犬淋浴。(取自IG)

之後她就後做了一連串腹肌運動,再約按摩師做淋巴排毒,最後來個香薰按摩,日常生活相當寫意。

JM在浴室美膚。(取自IG)

在JM發布在家中客廳做運動的相片,可見其客廳相當闊落,以白色設計為主調,簡約優雅,並鋪有三色地氈,愛犬躺在廳中央,仍然空間十足。

從JM做運動短片可見,複宅大屋設計簡約優雅。(取自IG)

謝霆鋒王菲愛巢意外曝光超大客廳陪主子玩樂,請情請看:http://bit.ly/2W7IApY

客廳有落地大玻璃,光線充足,似是可遠望山景及海景,不過JM亦拉上透紗窗簾,增加私隱度。

JM家中似可遠望海景。(取自IG)

JM又為愛犬在浴室淋浴,亦可見浴室設計豪華,備有雲白圓形浴缸,讓JM跟丈夫平常可以放鬆身心,JM亦大晒敷面膜的照片,盡展白滑肌膚。

JM浴室似亦有企浴設計。(取自IG)

另外,JM近來生活亦十分悠閒,常跟朋友上山放電,或跟丈夫放狗玩樂,在疫情中飽覽香港美景。早前行完龍蝦灣的她,亦留言表示:「目標可以行哂香港所有嘅山。」

JM最和丈夫跟愛犬小黑遊玩。(取自IG)

闊太JM亦不忙行善,近來亦有訂購海外口罩,分兩輪捐出給有需要公屋長者,盡展愛心。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