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新垣結衣:結衣BB四連霸最理想女友!田中美奈實首入榜 #新垣結衣 #田中美奈

Oricon公布一年一度的「第13屆最理想女友」名單。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日本權威音樂網站Oricon公布一年一度的「第13屆最理想女友」名單,這次選舉 ...




Oricon公布一年一度的「第13屆最理想女友」名單。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日本權威音樂網站Oricon公布一年一度的「第13屆最理想女友」名單,這次選舉由500名不同年齡層的男士選出心目中的女神。
31歲「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繼續成為男士們的最愛,今年再次冧莊奪冠,連續四年奪得女神首位,更是5次奪得這個殊榮,正式成為殿堂人物。奪第2及3位是34歲的綾瀨遙及27歲的吉岡里帆。首次打入十大是19歲的濱邊美波和33歲的田中美奈實,分別奪得第6及第9位,27歲的寫真女王白石麻衣排第7,去年亞軍深田恭子與有米男友拍拖後,失去不少男粉絲支持,排名急插水由去年亞軍跌落第8位。


第13屆最理想女友排行榜
1.新垣結衣
2.綾瀨遙
3.吉岡里帆
4.有村架純
5.本田翼
6.濱邊美波
7.白石麻衣
8.深田恭子
9.田中美奈實
10.廣瀨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