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爆相爆片】唐詩詠防疫意識低 街頭自拍冇口罩坐地下 #唐詩詠 #爆相爆片

唐詩詠最近花邊新聞多多,傳與陳思銘分手後,撻着馬國明,並懷有對方BB。但隨着馬國明出面澄清,稱自己與詩詠保持「契兄妹」關係,亦不想再與姓陳的名字扯在一 ...






唐詩詠最近花邊新聞多多,傳與陳思銘分手後,撻着馬國明,並懷有對方BB。但隨着馬國明出面澄清,稱自己與詩詠保持「契兄妹」關係,亦不想再與姓陳的名字扯在一起,事件暫告一段落。

詩詠拒絕回應,只在IG「發牢騷」,稱「唔開心、憤怒、委屈」要修心整頓心情。最近不用開工的詩詠樂得清閒,被《蘋果》讀者吳先生透過「爆相爆片」分享,前日在銅鑼灣伊榮街附近見到詩詠,相約一名女友人在街頭自拍,玩足10分鐘,其間沒有戴口罩,又坐樓梯級,完全無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

當日下午近5時,化濃妝的詩詠,穿上一件黑底白點裙內加白色打底褲在稱為「奧林匹克橋」天橋上拍照,因為天橋樓梯刻有各屆奧運舉行的年份及地點而有這個別號,更是旅客打卡拍照的熱點,吳先生說:「佢唔係幫雜誌影相,只見到一個女仔拎住部手機幫佢影,全程唔戴口罩,都幾大膽。」吳先生表示當時天橋上人來人往,不少人都認得詩詠會「望多兩眼」,但這位視后表現非常親民,有向途人報以微笑,他說:「佢都冇乜架子,條天橋幾多人行,見人望住佢又冇話即刻戴住副超,有人搵佢合照,佢都笑笑口答應。」

從片中所見,詩詠十足拍攝寫真一樣,影得好投入,由天橋上影到天橋下,接着又走到電車路旁,每影完一張都會立刻走到友人身邊睇拍攝效果。詩詠可說準備充足,自備一個螢光黃小袋做配飾,捲起衫袖,倚住欄杆托香腮,又要求友人高影低炒,不滿意又會行返原位補拍,更不惜坐在天橋的梯級上,沒有用紙或布鋪地,完全不怕地下多細菌。原來她帶了三個袋出街,除了拍攝用的螢光黃小袋,還有裝住雜物的黑色大袋及隨身的黑色手袋。拍攝完成後,詩詠便由友人手上取回乾濕褸穿着,而三個袋亦自己拎番,不用友人再操勞,但就未有即時戴上口罩。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圖片由讀者提供)


天橋上人來人往(圖片由讀者提供)


詩詠影得好投入,倚在欄杆擺甫士。(圖片由讀者提供)


其間好多人經過,詩詠亦耐心等待。(圖片由讀者提供)


詩詠選擇坐地拍攝,似乎不擔心細菌。(圖片由讀者提供)


沒有戴口罩,與友人言論甚歡。(圖片由讀者提供)


長裙內有打底(圖片由讀者提供)


每影完一個位置,詩詠都會睇效果。(圖片由讀者提供)


(圖片由讀者提供)


一個人拎三個手袋出街(圖片由讀者提供)


與途人合照後,詩詠還帶笑回望對方。(圖片由讀者提供)


詩詠好喜歡坐下的甫士(IG圖片)


詩詠曾透露買不到口罩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