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3.8婦女節】 Sammi 家中「動起來」 陳自瑤曬噴血泳衣照:為自己漂亮地活着! #Sammi #鄭秀文 #陳自瑤

【3.8婦女節】Sammi家中「動起來」陳自瑤曬噴血泳衣照:為自己漂亮地活着!27分鐘前陳自瑤同老公王浩信結婚近9年,屢傳婚變,雖然Vincent死口 ...




  • 【3.8婦女節】 Sammi 家中「動起來」 陳自瑤曬噴血泳衣照:為自己漂亮地活着!
  • 27分鐘前




陳自瑤同老公王浩信結婚近9年,屢傳婚變,雖然Vincent死口唔認,不過一家三囗鮮有再合體。今日「三八婦女節」,YoYo 上載兩張泳衣照,黑色性感泳衣look令人噴血。

人母YoYo趁住「三八婦女節」,性感地感性留言:「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請一定要充滿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必要在別人風景裏仰視!女人,你得為自己漂亮地活着!」唔少網民認為Yoyo的留言似乎有暗示,紛紛留言叫她「加油!」

另外,天后Sammi今日亦為「婦女們」出post,Sammi 上載在家中做運動短片,47歲的她穿上貼身tube top,身材fit到漏。Sammi仲話疫情當前,呼籲婦女們在家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

Sammi 表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作為一名婦女,我們工作和家庭有很多兼顧,要好好愛惜健康。疫情當前,如果不適合外出做運動,也可以在家中動起來. 多多少少的運動對身體都會有益處。」。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