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黑色誘惑】陳自瑤泳衣照慶祝婦女節 網民讚「最佳影后」 #陳自瑤

索爆人妻陳自瑤(YoYo)今日在IG貼出性感泳衣照,穿上黑色三點式的她,外披一件白色裇衫,擺出誘人甫士,獲得不少網民大讚是「最佳影后」。適逢今日是婦女 ...




索爆人妻陳自瑤(YoYo)今日在IG貼出性感泳衣照,穿上黑色三點式的她,外披一件白色裇衫,擺出誘人甫士,獲得不少網民大讚是「最佳影后」。適逢今日是婦女節,YoYo留言表示:「女人,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愛笑的女人最美!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請一定要充滿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裏面仰視!女人,你得為自己漂亮地活着!祝三八婦女節快樂!致所有女人!#三八婦女節。」

一直因為有傳蔡思貝的介入,導致她與老公王浩信的婚姻亮起紅燈,近年甚少見到他們一起現身公開活動,就連上月的情人節,他們都未有合體,王浩信更絕跡YoYo的IG。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獲網民大讚「最佳影后」。(IG圖片)


陳自瑤穿上黑色三點式,擺出誘人甫士。(IG圖片)


情人節當日獨自出post。(IG圖片)


上月王浩信為蔡思貝慶祝生日。(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