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吳尊:吳尊為與女兒同日生日 強迫老婆提早剖腹致出血? #吳尊

黑起上嚟真係是非纏身...40歲藝人吳尊最近是非不斷,繼日前於內地節目《婚前21天》公開結婚證書,自揭原來2004年已成婚,自打嘴巴非於2009年結婚 ...




黑起上嚟真係是非纏身...


40歲藝人吳尊最近是非不斷,繼日前於內地節目《婚前21天》公開結婚證書,自揭原來2004年已成婚,自打嘴巴非於2009年結婚,呃足粉絲15年!


吳尊曾喺節目透露自己與女兒NeiNei同樣於10月10日生日,而老婆與兒子Max就係10月11日,仲話所以一家人可以一齊慶祝,但冇諗到竟成為網絡傳言源頭!近日網上流傳指吳尊為讓女兒NeiNei與自己同日生日,強迫老婆提前剖腹產女,導致老婆病床上大出血,隨後吳尊急急喺工作室發聲明澄清。


聲明內容強調包括要求老婆於特定日期生產、提前進行剖宮產、妻子曾遇生產危險等全為不實言論,強調女兒足月出世:「吳尊夫婦在生活中一直互敬互愛,吳尊夫婦的孩子都是在他們的細心照料下足月健康出生。」並要求發文者及傳播者刪除一切相關內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