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御用丫鬟」公屋派口罩】李焯寧坦白暫靠積蓄生活 #李焯寧

【「御用丫鬟」公屋派口罩】李焯寧坦白暫靠積蓄生活21分鐘前有「御用丫鬟」之稱的李焯寧,雖然因新冠肺炎影響,全部工作要暫時叫停,但她依然不忘向基層人士送 ...




  • 【「御用丫鬟」公屋派口罩】李焯寧坦白暫靠積蓄生活
  • 21分鐘前




有「御用丫鬟」之稱的李焯寧,雖然因新冠肺炎影響,全部工作要暫時叫停,但她依然不忘向基層人士送暖。

日前她隨慈善團體到公屋免費派口罩和防疫用品,本來有份參與的陳嘉桓,則因感冒未能出席。

李焯寧對於在派發口罩的公屋區域,雖然有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但她並不擔心,因早已做好防禦措施,而是次活動目的是向居民送關懷和慰問,上門派發物資時不會有身體接觸。

提到工作,她嘆道:「原本有內地和香港的商演活動,製作統籌工作等全部取消,近來完全沒有收入,但都沒有辦法,不止我一個人受到影響,只好靠本身積蓄生活,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的工作量都回復正常。」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