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何廣沛江嘉敏拍咀戲 朱晨麗拒探班監場 #何廣沛 #朱晨麗 #江嘉敏

朱晨麗相信何廣沛和江嘉敏都很專業,她不要去阻人開工。
何廣沛江嘉敏拍咀戲朱晨麗拒探班監場朱晨麗相信何廣沛和江嘉敏都很專業,她不要去阻人開工。朱晨麗與陳煒參與《博愛歡樂傳萬家》落力募集善款,朱朱透露參與遊戲 ...




何廣沛江嘉敏拍咀戲 朱晨麗拒探班監場

朱晨麗相信何廣沛和江嘉敏都很專業,她不要去阻人開工。

朱晨麗與陳煒參與《博愛歡樂傳萬家》落力募集善款,朱朱透露參與遊戲環節。問現時忙於宣傳劇集?她坦言暫未有劇開,要待公司安排,現時會做其他事消磨時間,好似護髮等。問是否有掉髮煩惱?她笑言:「若果有掉髮我會去找吳業坤!之前都沒時間慢慢扮靚,希望打理好自己的狀態為工作隨時做好準備。」

早前從內地回港自我隔離,朱朱透露與愛貓分隔太久被嫌棄。問是否由緋聞男友何廣沛幫她照顧貓貓?她說:「放在寵物酒店,是朋友開的,花費不算多,貓貓有少少不開心,現在要抽多些時間陪貓。」提到何廣沛與江嘉敏拍新劇有錫錫場面,問會否探班?朱朱說:「有時間會去探幕後朋友的班,不要阻他們開工,相信他們有專業的態度。」

陳煒與朱晨麗在《多功能老婆》後再合作行善。

陳煒與朱晨麗在《多功能老婆》後再合作行善。



陳煒則透露4月會開拍新劇,因為是新挑戰,現時會有較多時間準備。問是否有多些時間陪男友,煒哥說:「一定的。(男朋友開心嗎?)有更多時間陪他會不開心嗎?」她更表示抽更多時間讀書,希望增進內涵令心靈富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