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操身形拍無線新劇 姜皓文做好準備與惠英紅再合作 #姜皓文 #惠英紅

姜皓文開心再與紅姐合作。
操身形拍無線新劇姜皓文做好準備與惠英紅再合作姜皓文開心再與紅姐合作。姜皓文(黑仔)為博愛籌款節目選唱了張衛健的歌曲《身體健康》,他稱一直想為博愛醫院出 ...




操身形拍無線新劇 姜皓文做好準備與惠英紅再合作

姜皓文開心再與紅姐合作。

姜皓文(黑仔)為博愛籌款節目選唱了張衛健的歌曲《身體健康》,他稱一直想為博愛醫院出力,說:「因為我自小住元朗,小時候有哮喘,半夜病發便被爸爸送我到博愛醫院,一直以來都想幫忙,今次終於有機會。」黑仔唱歌時會有一位70多歲的婆婆以芭蕾舞伴舞,對方由60多歲才開始學,充滿正能量,覺得對方可以做到很多事,亦給了他很大信心。

黑仔接拍的無線新劇將於4月底開拍,但對於劇情及角色則不太清楚。對與惠英紅再次合作,黑仔說:「當然是好事,隔一斷時間再合作,我只知道自己是演紀律部隊,暫時未能為劇集做準備,但可以先Keep好個身形,始終過年時食得太豐富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