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婚前剖白與何雁詩的「和諧」之愛 鄭俊弘:結咗婚更Free #何雁詩 #鄭俊弘

鄭俊弘與何雁詩計畫結婚,但他坦言婚後的生活沒有多大改變。
婚前剖白與何雁詩的「和諧」之愛鄭俊弘:結咗婚更Free鄭俊弘與何雁詩計畫結婚,但他坦言婚後的生活沒有多大改變。鄭俊弘(Fred)在劇集《法證先鋒IV》 ...




婚前剖白與何雁詩的「和諧」之愛 鄭俊弘:結咗婚更Free

鄭俊弘與何雁詩計畫結婚,但他坦言婚後的生活沒有多大改變。

鄭俊弘(Fred)在劇集《法證先鋒IV》中飾演科學鑑證主任湛霆,為多個案件提供不少關鍵證據及意見,表現專業可靠的一面。雖然今集劇情並未與《法證》系列的前作串連,但Fred是少數有演過前作的演員之一。早前他更將06年在首集演出的畫面,上載到社交網站與大家分享,原來已是將近十四年前的事。問到與首兩集可有不同?Fred笑說:「當然很不同,其實當年只是演小角色,記得是演蒙嘉慧的弟弟。」Fred更表示相距十多年,鑑證的技術亦進步很多,而今集困難的地方,則是有很多在研究室中演出的戲分,他表示:「大部分都在研究室中實景拍攝,好多專有名詞、對白很難記的,好彩現場有鑑證專業人士指導。」撰文∣李文偉攝影∣羅安強

Fred透露在劇中會與朱晨麗有一段感情線,但由於角色是一名宅男,在張頴康這位情敵面前難以有發展機會。而現實中的自己呢?Fred笑言自己的確是一位宅男,但其感情路生活絕不是守株待兔,他於年初宣布將拍拖兩年的女友何雁詩(Stephanie)私有化,將於年底舉行婚禮成為夫妻。受疫情影響2020絕非容易的一年,Fred選擇在今年結婚,而工作依然忙個不停,除了《法證IV》與大家見面外,他亦加入了《陀槍師姐2020》劇組,更承接了《流行經典50年》的主持工作,加上劇集主題曲及其他音樂工作,能夠在陰霾下作三線發展,是少數幕前依然活躍的一群,問是否未婚妻旺夫所致?他數數手指,笑說:「當然算是啦,結婚這個計畫令人都開心了,已經收到大家的祝福,感受到喜事帶來的喜悅,令我們感情都變得更好,更開心。」

尋找生活上的和諧

回憶求婚細節,Fred表示:「都安排了好幾個月,始終工作檔期難夾,加上她的朋友都是圈中人,只能選擇盡可能安排多些人可以參與的日期,沒辨法大家都到場,但今次的驚喜配合得好好,只有女主角不知情。(不擔心有豬隊友出賣?)不怕,因為好多都是共同朋友,但她本身都幾敏銳的,更難得是今次旅程是由我規劃,平常都是她做的事,我只要負責參與,今次反過來都沒有懷疑,證明她好信任我。」問到何時有結婚的念頭?Fred表示:「其實都沒有特定的事直接影響我、令我有這個想法,但若果要講,應該是去年年初吧,好自然便出現這個想法,便開始去計畫。始終自己年紀唔細,身邊朋友都結婚生仔,自己都36歲了,問問自己仲想要乜呢?其實只想一切可以簡單開心,令生活上有一種和諧,其實結婚之後,對我們之間的生活都不會有太大改變,我覺得這種和諧也是結婚的一個起點。」

熱愛演戲的鄭俊弘,在《法證IV》中戲分甚重。
熱愛演戲的鄭俊弘,在《法證IV》中戲分甚重。
在《法證IV》,鄭俊弘也有感情綫的發展。

在《法證IV》,鄭俊弘也有感情綫的發展。

回歸運動員身分

Fred與Stephanie拍拖兩年多,二人在外界不理解下展開感情,更因此令工作一度受到影響。起點比想像中困難,一路走來不易,經過兩年穩定交往終於開花結果,成為樂壇少有的戀人,正當二人步入他口中的「和諧」之際,Stephanie退出經理人公司,轉戰昔日活躍的球壇,回歸運動員的身分,問是否結婚計畫的其中一步?Fred說:「不是,她只是把握住自己的機會去做想做的事,是一個很積極的想法。Step一直都是很積極的人,她選擇做運動員,然後音樂上則由自己去做歌,自己handle事業,她亦變得更開心。(需要你去幫忙她嗎?)完全不需要的,但她的改變也影響了我,見到她嘗試自己去掌控生活,因此學到很多新事物,這種進步也在影響着我。(三線發展是想賺更多錢做一家之主?)都算是吧,我很鍾意做戲的,但其實一直想做音樂,最近我亦去進修音樂,希望投入更多時間在音樂上面,最終能夠做到一些能代表自己風格的音樂。」

宅男遇上宅女

問到婚後可會約法三章?Fred笑言:「可能會更Free,以前拍MV都不會想用女演員,今後可以豁出去,搵夠幾個女演員參演!」Fred指二人能夠相處至今,始終大家都不是愛掌控對方的人,笑言:「其實我真的是宅男,她則是宅女,只要不是工作的時間,大家都會留在家中,本身我不太愛買東西,只會買買結他,最近都只是使錢交學費,報名在網上讀書,繼續進修音樂,現在最需要學習的,就是將時間分配好,可以當彼此都在家能夠陪到對方。剛剛開始讀書後,時間的確是幾忙的,令到Step都有些投訴,其實她呻完便會找事做,陪着對方的同時做自己的事,其實這樣過每一日都是很充實。」Fred指二人拍拖不久,便很快適應了這種生活習慣,共同生活了兩年,外界覺得二人似一靜一動?Fred則說:「其實我們相似的地方多過不相似,大家都喜歡運動、喜歡一起煮食,當然少不了音樂,有太多共同興趣,但其實我自問個性都幾難頂的,但她又忍得到,這樣才是『感情生活』,能夠遇到一位最適合自己的對象,結婚只是彼此都希望延續這種生活的約定。」

原文《星島日報》名人雜誌(逢周日見報)

近日疫情持續,鄭俊弘也加入派口罩行動。

近日疫情持續,鄭俊弘也加入派口罩行動。
鄭俊弘求婚前一日,是Stephanie父母結婚三十周年的紀念日。

鄭俊弘求婚前一日,是Stephanie父母結婚三十周年的紀念日。


鄭俊弘目前仍在進修音樂,希望未來有更好發揮。

鄭俊弘目前仍在進修音樂,希望未來有更好發揮。
何雁詩將再專注在運動方面發展。

何雁詩將再專注在運動方面發展。
鄭俊弘之前在《叛諜同謀》中與羅嘉良合作。

鄭俊弘之前在《叛諜同謀》中與羅嘉良合作。
在歌唱比賽中勝出的鄭俊弘,在圈中捱了一段苦日子。

在歌唱比賽中勝出的鄭俊弘,在圈中捱了一段苦日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