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志村健:身家逾50億日圓 志村健與優香父女戀最經典 #志村健

志村健生前與不少女星傳緋聞。日本著名諧星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昨晚不治,享年70歲,成為首位確診及因新冠肺炎離世的日本藝人。志村健入行48年來主持過不 ...




志村健生前與不少女星傳緋聞。


日本著名諧星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昨晚不治,享年70歲,成為首位確診及因新冠肺炎離世的日本藝人。


志村健入行48年來主持過不少人氣節目,獲封「國民笑匠」,身家估計至少50億日圓(約3億港元)。志村健一生未娶,生前曾與不少合作過的女星傳緋聞,包括優香、前AV女星朝美穗香(Mihiro)、女主播加藤綾子等。


志村健與優香的緋聞最經典,兩人因合作搞笑節目多年而傳出發展「父女戀」,多次傳出好事近一他與優香分手後,又多次在公開場合明示暗示,另用各種方法對女主播加藤綾子示愛,甚至開出送豪宅及名車,以及每月百萬生活費等條件來求婚,傳有次加藤綾子隨意開玩笑要求他送一輛名車,志村健就然毫不遲疑立刻送上一輛,引起演藝圈譁然,但努力多年,但仍無法擄獲芳心。


不少圈中人都對志村健離世感到惋惜,曾與志村合作的女諧星近藤春菜得悉其死訊後,在鏡頭前喊爆表示:「一直想着他一定會回來,仍未對他表達感謝的話。對不起,我還未能接受,志村先生的死不可以浪費。」女星西內瑪利亞亦上載與志村健的合照懷念,樂隊GLAY主音TERU、諧星田村淳、加藤浩次等都留言悼念,以及官房長官菅義偉亦於今早舉行的記者會上致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