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劉真今早火化 辛龍遵禁「夫妻相送」沒到場 #劉真

辛龍雖然不接受劉真離世,但仍按習俗缺席火化儀式。
劉真今早火化辛龍遵禁「夫妻相送」沒到場辛龍雖然不接受劉真離世,但仍按習俗缺席火化儀式。台灣「國標女王」劉真於本月22日病逝,靈堂昨日(29日)結束開放 ...




劉真今早火化 辛龍遵禁「夫妻相送」沒到場

辛龍雖然不接受劉真離世,但仍按習俗缺席火化儀式。

台灣「國標女王」劉真於本月22日病逝,靈堂昨日(29日)結束開放,今早在弟弟劉恆護送遺體到火化場進行火化,老公辛龍因習俗未有到場。據台媒報道,有命理大師指習俗上是禁止「夫妻相送」,除非死者方沒家屬,老公或老婆才會去。

據悉辛龍至今仍不接受老婆已離世,也不敢告知4歲女兒霓霓。辛龍昨早9點半到場一直在靈堂守候至晚上7時才離開,作為跟愛妻最後道別。離開時卅龍對在場記者說謝謝及辛苦了,期間忍不住悲傷掩面痛哭。

家屬原定於下月22日舉行的劉真追思會,辛龍的老闆吳宗憲向傳媒稱,因辛龍考慮到疫情嚴重,決定取消。

劉真弟弟送姐姐最後一程。
劉真弟弟送姐姐最後一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