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國金:獅王易帥:祈耀年坐正滙豐行政總裁 倫敦股價升逾6% #滙豐

祈耀年自去年8月已擔任滙豐臨時行政總裁。滙豐控股(00005)宣布任命祈耀年(NoelQuinn)為集團行政總裁,立即生效。集團董事局主席杜嘉祺(Ma ...




祈耀年自去年8月已擔任滙豐臨時行政總裁。


滙豐控股(00005)宣布任命祈耀年(Noel Quinn)為集團行政總裁,立即生效。集團董事局主席杜嘉祺(Mark Tucker)說,祈耀年「對滙豐、對我們面臨的挑戰以及未來的重大發展機會,都表現出深入的了解。」


滙豐股票有資金入市追捧,其於倫敦上市的股價早前收報494.65便士,急升6.51%;至於滙豐ADR(於美掛牌預託證券)折合報45.87港元,較港收市升逾2%。


祈耀年自去年8月已擔任臨時行政總裁,頂替當時退任的前任舵手范寧。有外國傳媒於2月份報道指,部分滙豐股東擔心,由於祈耀年未「坐正」成為舵手,可能會令集團重大重組計劃的執行帶來不確定性。現時祈耀年正式獲任命為行政總裁,將有助緩和部分股東的疑慮。


------
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大量日本一手及二手盤源;有移民服務,投資經營簽證,日本租務管理經驗,提供一條龍服務,立即查詢!
電話:6810 2200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68102200


Sakura Global擁有大量海外一手項目盤源,豐富海外租務管理,移民服務經驗,立即查詢!
電話:5133 0626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51330626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