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沈嘉偉撐警 百億生意告急】著老竇旗下潮牌晒腿遊街 沈月做「生招牌」救亡 #沈嘉偉 #沈月

早前時裝王國I.T總裁沈嘉偉,被人發現出席「警星飯聚」,更滿臉笑容。之後一向支持「黃色經濟圈」的杜汶澤,便牽頭發起罷買I.T行動,更表示:「你的衣服留 ...








早前時裝王國I.T總裁沈嘉偉,被人發現出席「警星飯聚」,更滿臉笑容。之後一向支持「黃色經濟圈」的杜汶澤,便牽頭發起罷買I.T行動,更表示:「你的衣服留給藍屍當壽衣吧!」。事實上 ,自上年6月反送中運動開始後,I.T的生意額每況愈下,更不斷傳出裁員、減薪,和強逼員工放無薪假的消息。但要求員工勒緊褲頭渡難關時,沈嘉偉被發現繼續豪爽購買跑車。

剛入主爸爸公司不久的沈月,雖然眼見公司生意越來越差,但卻沒有影響心情。這天見她相約朋友逛街,身上照常地穿着公司潮牌在鬧市遊街,當人肉宣傳。鬆身衞衣之下,也發現沈月的上圍非常突出。平日看見沈月不是戴上黑超,便是化上濃妝,星味十足。但這天見她竟然以真面目示人,這個鄰家女孩造型 ,亦同樣省鏡。

貴為百億太子女,她亦喜歡光顧平民餐廳,與朋友到翠華high tea,更識趣地主動請客。遺傳媽媽邱淑貞的漂亮基因,沈月被捧為最索星二代,在網上一直人氣高企。肥水不流別人田,沈嘉偉眼見自己女兒這麼受歡迎,批准她成為公司御用模特兒。不論行騷、拍攝硬照,沈月亦有板有眼,似足專業模特兒。每次有靚相推出,也贏得不少讚賞。

不過,今時不同往日。爸爸高調撐警惹禍,連累沈月亦被人洗版。早前沈月穿着公司新裝,擔任時裝雜誌封面女郎,即時有人在她的IG留言:「shame on your dad」、「藍屍不了⋯⋯bye!」。

沈月見勢色不對,不足10分鐘便即時關掉IG留言功能,連帶讚美的聲音也一併封鎖。女兒這個「生招牌」也失效,看來沈嘉偉真的要想想辦法,挽救生意才可以!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