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超英不敵新冠肺炎 《黑寡婦》宣佈延期上映 #黑寡婦

由史嘉莉祖安遜主演的《黑寡婦》現宣佈無限期押後。
超英不敵新冠肺炎《黑寡婦》宣佈延期上映由史嘉莉祖安遜主演的《黑寡婦》現宣佈無限期押後。迪士尼電影真人版《花木蘭》日前已宣佈取消上映計畫,漫威(Marv ...




超英不敵新冠肺炎 《黑寡婦》宣佈延期上映

由史嘉莉祖安遜主演的《黑寡婦》現宣佈無限期押後。

迪士尼電影真人版《花木蘭》日前已宣佈取消上映計畫,漫威(Marvel)超英新作《黑寡婦》亦不敵疫情,電影公司宣佈原定於5月1日在北美上映的《黑寡婦》將無限期押後上映。繼紐約及洛杉磯戲院關閉後,全球最大連鎖院線AMC,亦宣佈全美所有旗下戲院停業,為期暫定6至12個星期,美國第二大院線Regal同樣宣佈將全美的所有戲院關門。

至於確診新冠肺炎的金像影帝湯漢斯和太太麗達韋遜留院五日後已出院,現正在澳洲繼續接受家居隔離,昨晚他上載與病毒同名品牌「Corona」的打字機,並分享身體狀況,「好消息︰呈陽性反應後一星期,正在自我隔離,病徵都差不多,沒有發燒,但很多廢話!」

湯漢斯表示與太太確診後一周,並無發燒。
湯漢斯表示與太太確診後一周,並無發燒。
湯漢斯上載與病毒同名的打字機開玩笑。

湯漢斯上載與病毒同名的打字機開玩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