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股王業績】騰訊控股去年賺933億人幣 增長19% #騰訊

騰訊控股(00700)公布2019年度業績,全年收入3,772.8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21%;錄得股東應佔溢利933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19 ...






騰訊控股(00700)公布2019年度業績,全年收入3,772.8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21%;錄得股東應佔溢利933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19%。派發末期股息每股1.20港元。


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為1,057.67億元,按年增長25%.季度收入首次破千億元。第四季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盈利215.82億元,按年增加52%。


遊戲業務方面,2019年全年網絡遊戲收入增長10%至1,147億元,主要受惠於國內智能手機遊戲(包括《王者榮耀》及《和平精英》)的收入貢獻以及海外遊戲(如《PUBG Mobile》及Supercell的遊戲)的貢獻增加,部分被個人電腦客戶端遊戲的收入下降所抵銷。


公司表示,海外業務也取得重大進展,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PUBG Mobile》、《Call of Duty Mobile》及《英雄聯盟》新模式《雲頂之弈》的成功。2019年第四季,公司的海外遊戲收入同比增長超過一倍,佔網絡遊戲收入的23%。


另外,騰訊旗下微信及WeChat的合併月活躍用戶數11.65億,按年增長6.1%;QQ智能終端月活躍用戶數6.47億,按年跌7.5%。


總裁兼執行董事劉熾平表示,受新冠肺炎影響,線下支付業務交易及收入錄得劇跌,惟隨着內地復工迅速反彈;廣告業務仍錄得按年增長;雲業務斷暫受累於項目延後,但長遠仍受惠於其他企業升級。


------
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大量日本一手及二手盤源;有移民服務,投資經營簽證,日本租務管理經驗,提供一條龍服務,立即查詢!
電話:6810 2200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68102200


Sakura Global擁有大量海外一手項目盤源,豐富海外租務管理,移民服務經驗,立即查詢!
電話:5133 0626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51330626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