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同滕麗名打拳減磅 風少重返《愛.回家》 #《愛.回家》 #滕麗名

滕麗名同陳浚霆打拳節食減肥。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滕麗名與「風少」陳浚霆,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加盟邵氏的陳浚霆將回歸劇集,滕麗名 ...




滕麗名同陳浚霆打拳節食減肥。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滕麗名與「風少」陳浚霆,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加盟邵氏的陳浚霆將回歸劇集,滕麗名說:「好彩佢唔係鬼魂形式回歸,我最怕鬼。」陳浚霆早前因喪食暴肥,所以滕麗名跟一齊打拳和節食減肥,成功減了20磅,希望能有表現,在劇中有固定角色,長拍長有。滕麗名則說:「如果中咗新冠肺炎就一定打唔到拳,真係辛苦到嘔白泡,我哋仲一齊戒澱粉質。」陳浚霆笑稱已成了「細胃」成員。


提到滕麗名身兼兩劇同時拍攝《陀槍師姐2020》,她指預告新劇是演回經典角色「陳三元」,媽媽繼續是朱咪咪演,連當年演她的女兒黃美棋長大後也繼續連戲,與她飾演母女,大家也像現實生活中一樣成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