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從美國抵港】甄子丹一家四口Full Gear步出 準備接受強制隔離 #甄子丹

武漢肺炎直捲全球,不少國家陸續封城,香港自昨日起規定抵港人士(除台灣、澳門以外)均須接受14日強制隔離,近日不少港人從世界各地返港。約今早7時45分, ...




武漢肺炎直捲全球,不少國家陸續封城,香港自昨日起規定抵港人士(除台灣、澳門以外)均須接受14日強制隔離,近日不少港人從世界各地返港。

約今早7時45分,「宇宙最強」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牽先步出機場,夫婦戴口罩及手套,並戴上政府分派的追蹤手帶,而一對仔女刻意墮後,尾隨父母繼續前行,問到甄子丹是否出席在美國首映禮後返港?他邊行邊說:「係。」聽到傳媒要求他停步拍照,他繼續行說:「又唔係好靚仔。」而他們一家四口均戴上掛頸式空氣清新機,兒子更戴頭罩,前面有一個防護膠膜,一家Full Gear裝備回港。

他覺得應該返港後要隔離14日,對別人應該要有責任,他稱有沒有這法例也應該自行隔離。接受隔離會否影響工作?他笑言:「而家首要關注社會問題先同身體安全先,工作係其次。」一家便步向停車場。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慧安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甄子丹一家四口戴掛頸式空氣清新機,兒子更戴頭罩,前面有一個防護膠膜。


夫婦戴口罩及手套,並戴上政府分派的追蹤手帶。


一對仔女刻意墮後,尾隨父母繼續向前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