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高雲翔無罪獲釋咆哮 董璇:難過多於開心 #董璇 #高雲翔

性侵案擾攘兩年,終有裁決。
高雲翔無罪獲釋咆哮董璇:難過多於開心內地藝人高雲翔與內地電影製作人王晶,前年在澳洲涉性侵被捕。昨日當地法院裁定兩人所有罪名不成立,重獲自由的高雲翔離開 ...




高雲翔無罪獲釋咆哮 董璇:難過多於開心

內地藝人高雲翔與內地電影製作人王晶,前年在澳洲涉性侵被捕。昨日當地法院裁定兩人所有罪名不成立,重獲自由的高雲翔離開法院時,不禁向天咆哮!有指他今次聘用當地多位大律師,律師費破千萬!據知其前妻董璇得悉判決後,坦言「除了高興,更多是傷心」。

2018年3月,高雲翔與王晶在澳洲涉性侵被捕,經過多次的反覆延期審訊和控方加入新證供,案件擾攘至去年12月底,因陪審團未達成一致裁決,法官宣布解散陪審團。案件於上月24日重新開審,高雲翔涉7項控罪,王晶則涉11項控罪,當中「夥同嚴重性侵(Aggravated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這項控罪,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經過連日開庭審理後,昨日終有裁決,兩人所有罪名不成立,無罪釋放,高雲翔得悉結果後雙手合十放在胸前,王晶則即時痛哭起來,兩人向陪審團鞠躬,高雲翔更向旁聽席興奮舉V。

被記者追訪,高雲翔一度手指指。
  • 被記者追訪,高雲翔一度手指指。

搖頭手指指

穿西裝、戴黑超的高雲翔離開法院時,被問到有何感受,他只顧搖頭,未有發表任何感想,但一度舉起食指揮動,旁邊有人摟腰安撫,他走遠後突然向天高呼「BullsXXt」,似發洩兩年來受案件困擾的冤屈氣。至於王晶的父母未有到場,事後他即時致電報喜:「我們都沒事了!」案件困擾高雲翔兩年,賠上了婚姻及事業,有指片酬高達5,000萬港元的他為了脫罪及重獲自由,特別重金禮聘澳洲多位大律師,保守估計律師費已花掉逾1,000萬港元。

據當地律師指,高雲翔與王晶目前持有刑事案件訴訟簽證,代表案件結束後,簽證隨即過期,若他們繼續在當地逗留,有機會變成非法居留,嚴格來說需盡快返回中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兩人回國需接受14天檢疫隔離。

未考慮反控誹謗

高雲翔涉案令事業、經濟和聲譽受重大打擊,現時獲判無罪,究竟他會否起訴有關方面誹謗或誣衊?其代表律師指目前還未考慮相關問題,所幸現階段已還清白及恢復名聲。高雲翔爆出涉性侵後,當時其太太董璇選擇相信丈夫,更帶着女兒舉家搬到澳洲陪伴,不但在當地付了一年租金居留,亦繳交了300萬澳元(約1,300多萬港元)保釋金,可惜至去年3月,兩人辦理離婚手續結束七年婚姻。對於前夫無罪釋放,有消息指董璇心情難過多於開心,直指事件對孩子和前夫造成重創:「財產被起訴,婚也離了,確確實實損失很大人生。」並寄語高雲翔先把目前的路走好走穩,表示對他重獲清白感到欣慰,至於會否復婚?有指她只以「不好說」作回應。

曾參演《羋月傳》、憑情深「義渠王」一角走紅的高雲翔,兩年前到澳洲拍劇,於煞科宴後傳出涉性侵當時36歲的華裔女製作人,事件轟動華人娛圈。事件令他賠上婚姻和事業,同時他與范冰冰主演的內地劇集《巴清傳》受拖累致播映無期,他更被投資方唐德影視提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