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美國人排隊買槍】崔碧珈遇「排華」嚇到喊 改機票返港住酒店自我隔離 #崔碧珈

【美國人排隊買槍】崔碧珈遇「排華」嚇到喊改機票返港住酒店自我隔離26分鐘前早前遠赴美國洛杉磯工作的崔碧珈(Anita),原定逗留當地拍攝廣告、網劇及為 ...




  • 【美國人排隊買槍】崔碧珈遇「排華」嚇到喊 改機票返港住酒店自我隔離
  • 26分鐘前




早前遠赴美國洛杉磯工作的崔碧珈(Anita),原定逗留當地拍攝廣告、網劇及為動作電影進行訓練,不過由於武漢肺炎殺到埋身,美國確診人數更突破萬宗,並有150人因此死亡,情況愈來愈不樂觀,所以Antita亦提早返港避疫。

Anita指過去兩星期,已有部分工作取消或延期,當地氣氛更愈趨緊張,「辦公室、餐飲業、娛樂場所、學校,連自動販賣機都要暫停之後,這幾天的洛杉磯變化很大,基本就只有超級市場和便利店可以開門」。

「封城」令到當地人感覺不安,甚至對華人不友善,Anita指當地已開始出現排華情況,她曾經遇上不禮貌對待,甚至遭到出言侮辱。

「有人會話『你係咪有病,唔好傳染我』,又話講到病毒,問我最清楚。」她坦言感到難受。

不過,最令Anita擔心的,是手槍店出現排隊人龍,令她感到氣氛變差,躲在美國家中感觸落淚。「呢邊好危險,怕有爆竊同搶劫,而且我住荷里活嗰邊治安唔係咁好。」

加上崔媽媽想Antia盡快回港,於是她把原定下星期回程機票取消,提早昨晚坐機返香港。

由於港府昨日已經實施抵港人士強制隔離令,所以Anita今早約8點抵港後,馬上入住酒店,自我隔離14日。當Anita在步出抵港大堂時,手上已經戴上強制隔離用的電子監測手環,她亦有在IG上載填寫健康申報表,以及強制檢疫令的相片。

崔媽媽亦有親自到場接機,雖然好快又要同Anita「分隔兩地」,不過見到愛女安全返港,相信崔媽媽都放心好多。

Anita指飛機約六、七成滿,其他乘客都有戴口罩及穿上雨衣,而她就戴上口罩及雨褸,再加上廚房用手套,她更表示上機後馬上將座位抹乾淨,整個航程只去了一次洗手間,並且沒有進食。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