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炒股:利豐獲溢價1.5倍提私有化 涉資72億元

利豐(00494)公布,獲要約人主席馮國綸及創辦人馮國經相關人士及公司GLP提出私有化方案,每股作價1.25港元,較周五(20日)收市溢價約1.5倍, ...






利豐(00494)公布,獲要約人主席馮國綸及創辦人馮國經相關人士及公司GLP提出私有化方案,每股作價1.25港元,較周五(20日)收市溢價約1.5倍,涉及72億港元。


利豐於1973年曾上市掛牌,1988年私有化,1992年再度上市。


集團指出,由於電子化對零售行業的影響,公司着力於開展重組,以將其業務重新定位並加強其競爭優勢。儘管公司已實施一系列策略轉變,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動態,公司的財務表現仍然受壓。此外,預期將持續的經濟阻力正對公司的業務活動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儘管面臨持續挑戰,公司相信,其目前作出的轉型努力將需要更長的時期以進行更深入的重組,並在技術、基建設施和人才方面作出進一步投資。因應全球經濟的不確定因素,公司的轉型將涉及實施風險,而且相關裨益將需要較長時間方可實現。


要約人相信,公司的轉型在離開公眾股本市場後將能更有效地實施。要約人計劃向公司投入財務和營運資源以便振興業務發展、尋求新商機並鞏固其優越的市場地位。


GLP在物流、房地產、基建設施、融資和相關技術方面為領先的全球營運商和投資者,業績紀錄驕人,公司認為與GLP建立夥伴關係將得益匪淺。由於GLP的全球規模、多元化客戶網絡及技術能力,GLP將帶來裨益。同樣,公司的全球網絡、全球品牌及零售商間充分多元化的客戶基礎、卓越的供應鏈專長以及賣方關係,亦為GLP的業務提供互補。由於公司與GLP均有志於建立未來的數碼供應鏈,兩者建立關係將能夠利用其各自的實力以實現其共同目標。


就計劃股東而言:以具有吸引力的溢價變現其投資的好機會。該計劃向計劃股東提供以相對於公司目前市場價具有吸引力的溢價變現其股份的好機會。每股計劃股份1.25元的註銷價,代表與最後交易日在聯交所所報收市價每股0.5元相比溢價約1.5倍。


------
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大量日本一手及二手盤源;有移民服務,投資經營簽證,日本租務管理經驗,提供一條龍服務,立即查詢!
電話:6810 2200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68102200


Sakura Global擁有大量海外一手項目盤源,豐富海外租務管理,移民服務經驗,立即查詢!
電話:5133 0626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51330626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