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古天樂今早飛曼谷 撞正泰國將實施隔離令 #古天樂 #爆相爆片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今晨突然宣佈,香港入境旅客要在當地隔離14天,惟沒明確列出新措施具體實施時間,訊息混亂。剛巧古天樂今早就飛到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今晨突然宣佈,香港入境旅客要在當地隔離14天,惟沒明確列出新措施具體實施時間,訊息混亂。剛巧古天樂今早就飛到曼谷,幸而順利入境不用隔離,被讀者黃先生透過「爆相爆片」分享。

黃先生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表示,今早乘搭國泰航班飛往曼谷,跟古天樂同機坐商務倉,航班離港時間是早上9時10分,古仔要空姐開名召喚才最後上機。黃先生說:「飛機差唔多關門前,空姐喺機上廣播,開咪搵古天樂,仲有兩個人名,5分鐘內見到佢哋上機,當時差唔多9點。」

從黃先生提供的相片,一身黑look的古仔,戴防疫孖寶KF94口罩和護目鏡避炎,雖然只得側面和背面相,黃先生說:「空姐開佢名,肯定係佢。佢全程戴住口罩,睇唔到佢有冇食餐,落機後行咗一段路,行到去health control就見唔到佢了。」

至於過關情況是否順利?黃先生表示:「喺機上填健康申報表,提供入住地點,落機後排健康申報時要量體溫,記錄喺紙,到櫃枱時再量一次體溫,我哋唔需要隔離,前後量兩次體溫,起碼排一小時。」

《蘋果》聯絡古仔了解詳情,但未獲回覆,據知,古仔在泰國有一間特效公司,在行內甚為出名,相信今次是到當地工作,剛巧碰上泰國將實施對港人的隔離政策。今午古仔有更新微博,但沒提自己身在曼谷,他以「永生」為題寫道:「人類對於長生不老的研究,永遠存在一份無止境的追求,很多創作也是有關人類可以更換機械身體,又或是將大腦甚至靈魂轉移到下一個新的肉體,務求令生命可以永續,永生的意義其實在於甚麼,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答案,你會有不死不滅的興趣嗎?」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古仔今早飛曼谷(讀者提供圖片)


在機上戴口罩和護目鏡避炎(讀者提供圖片)


落機後行去辦理健康申報(讀者提供圖片)


古仔今日在微博留言,但沒透露自己身處曼谷。(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