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喜事變喪事】泰妍父親急性心肌梗塞離世 #Jessica #泰妍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今日31歲生日,不過在這高興的日子,今日卻傳來噩耗,其父親於今早因急性心肌梗塞離世。泰妍所屬的SM事務所表示:「泰妍聽聞消息 ...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今日31歲生日,不過在這高興的日子,今日卻傳來噩耗,其父親於今早因急性心肌梗塞離世。

泰妍所屬的SM事務所表示:「泰妍聽聞消息後,即匆忙與母親、哥哥及妹妹等家人會合。」並表示:「為故人祈求冥福,希望大家給泰妍溫暖的安慰。原本預定今日發佈的新曲《Happy》音源以及MV亦需要暫時延期。請等待新曲的眾多粉絲們諒解,今後會再告知音源發佈的日期。」同時SM方面表示有關泰妍父親的葬禮將會低調舉行。

泰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