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郭蔭庶聯合國會議上斥黑暴破壞治安 #修例風波

黑衣暴徒到處破壞勞警傷財。反修例事件自去年6月起延續至今,警務處副處長(管理)郭蔭庶於今日(9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報告相關情況,過去多個月暴徒令本港陷入 ...




黑衣暴徒到處破壞勞警傷財。


反修例事件自去年6月起延續至今,警務處副處長(管理)郭蔭庶於今日(9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報告相關情況,過去多個月暴徒令本港陷入水深火熱中,用極端的暴力恐嚇與他們持不同意見的普通市民,破壞公共鐵路設施及交通燈,在不同建築物縱火,以及用利器、汽油彈,甚至真槍實彈和炸彈襲擊警察。


警隊責無旁貸肩負起止暴制亂的責任,保護市民的自由及權利不被侵害,以及保障他們生命財產的安全。惟有別有用心指控警方使用過度武力,假定抑或暗示警方是鎮壓市民的罪魁禍首,指控警隊濫用暴力。


郭稱,面對「警暴」的指控時,市民必須要全盤審視,絕不能單憑警察的行動而妄下判斷。如果任何人想要更確切地理解警方行動是否具合法性和相稱性,首先我們要理解爲何警察需要作出有關行動。最後,他強調只要有人犯法,警察的天職及法律賦予的權力就是將他們繩之於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